大企培训中管11班八里沟之行
发布时间:2015-04-07 点击:1次
  阳春三月,万物复苏。在这样美丽的季节,大企培训中管11班的同学们首次必修课程学习之余,在班委的提议下,同学们向着窗外正好的阳光,开始了第一次集体出游——八里沟之行,感受“太行之魂、中华风骨”,开始了与春天的一场约会。
  2015年3月28日,同学们一行28人乘坐大巴向着目的地出发,这场与春天的约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。此次的往返路程,车长由副班长王丽同学担任,一路欢声笑语;游览过程,生活委员任俊峰同学担任领队,学习委员杨方同学担任收队,尽职尽责,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服务。
  有人说,”去哪里不重要,重要的是与谁同行“,此次八里沟之行,中管11班的同学们用他们真诚而美好的友谊,尽情的诠释了这句话,期待他们的下一次约会!
< 返回上一页 >
下一篇:暂无
[ 班级活动搜索 ]  [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精彩活动